close

 

(賀!!!  1000人

1000人氣  

 

相隔了一年的時間,一點一點爬到了這裡,

或許走得比以前緩慢,有時甚至會停頓跌倒, 

至少我還在前進著!  

多虧了Chrissy 的這篇文....讓人氣突飛猛進,

讓我有點意外  之前的文章現在才出現效果...

1000人氣馬上就被突破!!!! 

沒辦法像無名時期那樣  走得比現在還快,   

時間拉長了,人氣變慢了,

我還是會繼續慢慢堆積我的回憶以及經歷。

 

 

 

我好像慢慢變成了很念舊的人,

不想放過任何一個曾經經歷過的片段,當下感受,

每一處的風景,我都想把這些全部記住,  

時間走得太快,而人遺忘的太快,  

人,不完美的缺陷,而在現實當中,或許才是完美,

忘掉不快樂,選擇性記憶著那些感動,

何嘗不是能夠堅強走下去的一種力量。

 

 

有時候真的很像做些什麼,卻什麼也不能做,

充滿了無力感,奮力地伸出手卻連邊緣處都勾不到,

不斷揮空的手,搖擺在現實與幻想的邊界,

倔強的不放棄,無倫如何都想得到一個答案,

給我、給過去、給未來能夠有一個放手的理由,

緩慢的一步一步走到了懸涯邊,曾想著維持著懸空的動作直到永遠,

人很貪婪卻又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不斷試圖的再找一個機會,

而這一秒,下一秒,

著地或者踩空只在秒針的間格之中,看見所謂的結果。

 

 

就算預測到了未來,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另一條路,

走一次,不後悔的人生。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囉!

有些不安分因子,蠢蠢欲動,

不一樣的路是否會走得更辛苦,只有自己走過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