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音樂的指標,隨手一哼都能上手的旋律,

彷彿擁有魔力一般,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

歌曲時常帶著獨特的觀感、角度、以及價值觀,

我們從中感受以及理解,有的相互衝突,有的卻不謀而合,

每首歌都有它們獨特的風格,每一次都能讓人煥然一新!

 

五月天.

 

(阿信

五月天01  

 

(帥氣五月天

五月天03  

 

看到影片嚇了一跳,心理的OS這MV確定OK嗎?

青春真的一去不回,在那之中荒唐的舉動,

好像在沒辦法緊急煞車的狀況下,撞得頭破血流,

揮灑著熱血,做著不懂事的行為,

曾經的叛逆時期,讓我看到這部影片時有些許共鳴,

那些把你抓起來的教官, 讓你看清楚現實,

有些事情你明知道這是不對的,然而一腳栽進去之後,

深陷泥濘的自己,在青春時期的我們卻缺少了堅定的毅力,來讓生活繼續地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而越走越偏,有過迷茫的時刻,「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嗎?」無助的念頭不時的出現,

最終幫你踩煞車的人,卻是那個時候你最怨恨的人,

現在回過頭來看,幸好有人阻止了我,在背後將我一把拉住,強迫認清一直逃避的錯誤,

謝謝曾經拉住我的每一個人!我想我可以變得更好!

 

現實中的我們,轉彎或許很難,

但請試著努力一次吧!

 

愛情裡意識到了前方的這條路並沒有所謂的終點,

於是轉彎!

 

 

 

一種很前進的思維創造出青春思想的MV

 五月天02  

 

最後送上

盛夏光年MV劇情版

 

 

幫忙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