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g-Xi-2014.jpg 

存在著菱角的電視螢幕,它不是圓形也不三角形,對此或許我們曾提出過懷疑,卻也在默默的時間推移下習慣了這樣的存在。

轉開電視消耗著隙縫間的空閒,我們遇見了所謂的笑聲,確切的真實漾起最純真的笑容,

國中在不是自己家裡的電視中,追隨著其他的目光定格在電視的框架中,那是一個自己家沒有第四台以及網路的時候,

調侃尖銳的問題,搞笑脫序的演出,是不是曾經讓我們這麼欲罷不能?

細數著時間的經過,伴隨著成長的大小事,七年了我以為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康熙十二年,踩著

網路時代的來臨,擁有了更多的資訊以及管道,得已看到康熙來了,

我便開始期待著每一個下一集,有著歡笑與淚水,

青春的日記本,輕描淡寫的記上一筆,那些年我們每天的生活日常,裡面有著"康熙"。


康熙1.jpg 


一路走來有批評有讚美,但當我看著他們的時候,永遠都是輕鬆愉悅的,

主題與背景在時代的推演下不斷的去更換,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康熙,也看著他們跟著我們一起長大,

綜藝的長久歷史,它們一直都在,面對著各種艱難的考驗,依舊屹立不搖。


康熙十年盛典)

5ce5f8186f2c43eae7fe4a8d5ce4262bt1280l75.jpg 


20140712102037358.jpg


「謝謝康熙勇敢的做了那麼多創舉,包括優雅面對長大~希望未來在不同的時空不同的方式,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什麼叫作長大?就是我們終於體會到有一件事情不再那麼迷人,有更迷人的事情值得追求。

對於所有跟康熙揮別的觀眾,我都充滿了欣喜,很高興你們找到了更廣闊的世界。」——蔡康永


我想我一直很討厭離別這一件事,我嚮往所謂的永遠,

說過了幾回,那些日子的離別語ㄝ

多麼希望那是一次又一次的停留ㄝ

拉扯之後,我們才得以繼續的維持著青春,

螢幕後的每一個笑點,每一個青春,

我們共同一起擁有 !




再見,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