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   

 

 

緊貼在冰冷的牆角邊,有點尷尬的坐著,

炙熱的眼神不斷從上方穿透到體內,

突然的俯身低下頭,帶著深邃的眼神凝望著我的不知所措,

就像蛇盯著青蛙獵物般,等待著獵食的瞬間,

「你.....要做什麼?」瞪大著眼睛看著越來越清晰權的臉龐,

權帶著邪惡的眼神說著,「妳說呢!?」

緩緩的靠近著,定點再了我的眼前落下,

臉頰散發著熱度,呈現著極尷尬的姿勢,

呼吸開始變得的很急促,慢慢的慢慢的...,

緊張猶豫的閉上眼,羞澀的緊閉雙唇,

腦中輕易的帶走所有思緒,慌亂的只留下了空白,

暖暖的氣息不斷輕撫著臉龐,而在幾乎零距離的瞬間。

 

抽離。

 

順遊著指尖輕易戳破幻想的泡泡,空白的腦袋被現實給填滿, 

帶著迷茫眼神呆楞著,直視著前方空無一物的風景,

抬起頭迎上了他的的眼,權以俯瞰姿態滿意的點了點頭後,

輕視的眼神帶著邪惡的微笑說著,「我很喜歡看到妳這樣的表情唷~!」

什麼跟什麼嘛!!  實在可惡至極,    

「你....」

話語的結尾還沒落下,又被他拉著走,

「很奇怪,我們又不是情侶你牽著我的手幹嘛!?」

權帶著十分不解的眼神,對著我歪了頭,  

「我們是好朋友阿,怕我可愛的小湘瑩,突然找不到我~」

拜託,誰是你的啊!!  

「請不要隨便用我的代名詞,後面套用我的名字好嗎?」

像是裝作沒聽見般,自顧自的繼續拉著我走,   

簡直莫名其妙...,

太多的時候我們模糊不清關係,明明知道站在好朋友位置上,  

或許你也能對我有一點點的喜歡,這樣的念頭卻不時的盤旋在腦海上空,

一個轉眼瞬間我們總是變得很靠近,有時的一個不注意卻讓人淪陷了。  

 

 

體育課的時間,有些微涼的下午,

揮灑著汗水的男生們,正緊盯著籃球,   

似乎只要一有機就會拚了老命般去搶到球,

女生們又躲在某個小角落裡,正竊竊私語的說著令人好奇的八卦,

而我卻被迫困在這個無賴的手裡,動彈不得真要命,

恍神之際,忽然驚醒的時候,    

卻已經站在空盪盪的教室面前,手依然傳來著權的熱度,

「等等,我剛剛不是還走在體育場的邊緣嗎?」話說也還沒下課阿!

權笑而不語似乎正等待著什麼,輕輕數著五、四、三、二、一,  

下課鐘聲在分秒不差的時間內。

 

落下。

 

呼吸的噸點,吐出了一口氣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或許我只要一直站在原地,你就會朝著我走過來,

有種安心的感覺,或許只要不跨越友情的界線,  

我們就可以一直看著彼此。

 

 

「妳看吧!厲不厲害」權燦爛驕傲的微笑說著,

只有這種偷雞摸狗最會「走吧!一起回家」

 帶著不耐煩的口氣說著「誰要跟你一起回家阿!」

「湘瑩今天不一起回家嗎?」 聲音從教室門口傳來,

我最好的朋友小雨    完全沒有知覺我早一步離開的事實

這樣還算是好朋友嗎!?可惡 

「不了~今天湘瑩就跟我一起回家吧」權帶著很自然的口氣說到,

很奇怪,為什麼是你來回答呢!? 

「我們回家的路線根本反方向阿」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說著,

權裝作沒聽見般,又拉著我往教室門口走,

「湘瑩,明天見囉~~」小雨帶著開朗的微笑對著我揮著手,

還明天見哩!   這個見死不救的傢伙,

還沒來的及舉起手,小雨的身影就已經消失在了我的身後。

 

 

默默不語的低著頭,不斷踏著自己的影子,

似乎正在找尋著能夠在靠近你的契機,

權走在走道的外側,隔著一步之隔的距離,

這個屬於他的貼心,感覺著我好像被保護著,

沉默尷尬的氛圍不時出現在我們的身旁,

明明剛剛還很多話的說,這時卻又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我家就在前面了,你可以回家了!  還有以後我可以自己回家」

轉頭看向權時,居然用小狗般淚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人家害怕妳突然想我時找不到我會哭嘛~~」

可惡,我又輸了  「隨便你吧」

瞬間又露出燦爛的微笑,「就知道妳會想我  」 

乖喔~   然後又帶著有些熱度的手掌摸著我的頭,

到底是誰像狗阿...!?

 

 

「那我走囉~」

「恩~」終於要走了,但卻又好像有點不捨,

權往前跨越了一步,彷彿打破了彼此的界線,

一模一樣的情景在瞬間落下,輕輕的在額頭上留下了權的溫度,

還在來不及反應之際,權湊近到我的耳朵旁,

帶著邪惡微笑的口吻說著「我知道妳偷偷喜歡著我唷」

不帶任何猶豫地轉身離開,    

錯愕的當下,看著權的背影逐漸縮小直到完全看不見,

站在原地凝望著權走過的痕跡,臉頰淡淡的發熱著,   

緩緩的將手貼在額頭,熱度從額頭蔓延。    

 

 

而我們故事從這裡開始..。

 

 

 

P.S

又是相隔很久的增文,最近好像不時沉浸在遊戲中,

時常忘了要寫一下文章阿~~~

這一次想要嘗試一下,放了很久的小說,

故事結構在很久之前就在揣摩了,不過少了很多吸引人的情節,

雖然故事還少了很多,不過我想往前踏出一步, 

或許能夠看到更多屬於小說靈感,找到更明確的方向也說不定,

故事還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存在,這次的序章可能還會再做修改,     

太多害怕寫不好的原因,讓我不敢往前,

踏出一步,儘管寫不好至少我已經開始了...!   

 

 

權&湘瑩

 

 

起點

 201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